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陕西省属三支部主委宗文涛慰问非洲留学生

  61日,致公党陕西省属三支部主委、非洲致公组织理事长、中非招商集团董事长宗文涛,副理事长李煜麒一行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看望慰问近30名非洲留学生代表,和师生友好交流座谈。宗文涛代表致公党省属三支部、非洲致公组织和中非招商集团向非洲留学生们捐赠了防疫医药品和手工点心食品。宗文涛表示,他在南非生活了17年,对非洲有着深厚的感情,在疫情期间,考虑到非洲学生们都特别想家,他们特意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非洲的大孩子们带来了慰问品,以期为他们带来家人的温暖和关怀;中非招商集团致力于促进中非间经贸文化交流,旨在架起一座连接中非间友好合作的桥梁。 

  

 

  疫情发生以来,非洲致公组织和中非招商集团先后通过南非红十字及南非政府机构向国内武汉和西安外事部门,向在西安的非洲留学生捐赠了两万多美元的防疫物资、用品及食品。宗文涛表示,这是在疫情灾难面前应尽的责任和国际义务,我们的组织和企业要继续为树立中国在世界上的大国形象和赢得非洲国家、人民的拥戴做出更务实更深层次的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