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致公党西安市委会直属一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七一”来临之际,6月20日,致公党直属一支部组织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扶眉战役纪念馆位于陕西省眉县常兴镇,陇海铁路、西宝高速公路横穿而过,交通十分便利,是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扶眉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一处烈士陵园。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了解扶眉战役发生的背景、过程,深刻理解了此次战役的重大历史意义,领略了勇士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壮举,感受到了彭德怀、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光辉的革命生涯、卓著的历史功勋和崇高的精神风范。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在心灵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向烈士致敬,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常怀敬畏之心,更加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不懈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实际行动传承英烈的精神,不断促进致公党工作步入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