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凝聚慈善爱心 弘扬博爱精神 省书画家慈善志愿者联盟进行防疫物品和书画捐赠

  2020723日下午3点,陕西省书画家慈善志愿者联盟“慈善书画流动学堂”防疫物品和书画捐赠活动在西安市华山中心医院5楼会议室举行。 

  这次慈善捐赠活动由致公党党员、陕西省书画家慈善志愿者联盟秘书长王忠勤发起并组织,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慈善志愿者和医院及医务工作者之间的密切联系,加深感情,增强信心,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华山中心医院是一所国有二级甲等医院,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全院医务人员坚持奋战在防疫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贡献。捐赠活动开始,来自不同单位的九位慈善书画志愿者依次上台向医院捐赠了自己精心创作的一幅幅充满真情实感的书画作品,这也表达了慈善志愿者对医务工作者一份浓浓的情意。捐赠作品的慈善书画志愿者有:王忠勤、邸尚志、张虎、王晓宇、张志东、白雪梅、刘军虎、刘强、梁舒境。同时,西安益维普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张润梅总工程师代表公司向医院捐赠84消毒液100桶,支持医院新冠病毒的防疫抗疫工作,这也是该公司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积极参与“慈善书画流动学堂”捐赠活动的第五站。 

  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参政政和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任永胜全程参加了活动的组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