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助力酉阳脱贫攻坚 陕西致公在行动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致公党中央消费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针对重庆酉阳的农产品滞销现状开展“弘善小镇酉好货”直播扶贫活动。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致公中央号召,部署动员各基层组织及广大党员参与7月23日的现场直播组织党员通过“公益+助农”、“购物+扶贫”,践行“致力为公”宗旨,积极认购,为脱贫攻坚尽一份力。 

  省委会社会服务部认真梳理直播活动参与流程,并向各基层组织及党员详细解读参与购买事项。直播中,陕西省委会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纷纷评论区留言,展示出陕西致公党员蓬勃的精神面貌,传递出热心公益的正能量。截止目前,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共认购250笔共计42585.30元,在致公中央各省级组织中排名第七得到了致公中央的充分肯定。本次直播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党员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扶贫之路任重道远,希望大家永葆初心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