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省属六支部主动作为,为党员企业做法律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提升公司员工的法律知识水平, 省属六支部从自身支部做起,邀请有律师执业经验的党员为支部党员企业做法律知识培训。 

  7月31日,省属六支部副主委、西安海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君,特邀本支部党员、陕西博义律师事务所刘涛律师,就民法典合同编及国际贸易买卖合同所涉及的法律风险、内容规范性等方面为西安海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全体外销专员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海图国际员工不仅提高了的法律意识和国际贸易合作中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还加强了致公党党员内不同单位之间的业务交流,促进大家达成业务合作。省属六支部表示,也愿意为其他支部和党员提供法律培训。 

 

 

  刘涛,中国致公党党员,陕西博义律师事务所律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第七届西安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和对外交流委员会委员,高级经济师,北京大学注册金融风险高级评估师,12年律师执业经验,擅长办理民商事诉讼与非诉讼法律事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