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西安市举办法律行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297个岗位

   “用人机构走进校园上门招聘,这种形式可以方便大家更好地在律师事务所和其它用人单位中间进行选择,面对面地沟通交流,了解自己心仪的单位,解决了疫情期间一个一个地方去找工作的许多麻烦。”来自西北政法大学的法律专业应届毕业生谷同学说道。这是记者近日在2020年陕西省法律行业 “法律英才就业先行” 专场招聘会上采访时听到的。

  据悉,为精准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省内高校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快我市法律服务行业发展,7月10日至12日,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司法局、西安市律师协会、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20年陕西省法律行业 “法律英才就业先行”专场招聘会,共有包括西安市公证处和23家律师事务所及相关社会机构在内的33家单位作为招聘方参与招聘,提供了297个法律专业就业岗位。这次招聘会通过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的形式同时举办。

  现场招聘于7月10日、11日分别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和陕西省图书馆进行,用人单位设立法律咨询专区、求职简历指导专区等,进行现场招聘。

  网络招聘于7月10日至12日在线上进行,模拟线下招聘会场景,打造云平台招聘会,参会单位通过云端进行面试,应聘者通过网络平台与用人单位实现人企互动、无障碍沟通。在招聘平台上,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求职者通过扫码或登陆网址方式进行了注册报名、职位展示、简历投递、在线沟通、视频面试等。

  线下招聘期间,共计673名求职人员参会,浏览职位1156次,投递简历361份。线上招聘期间,网络点击量1500余次,浏览简历1288人次,下载简历236次,邀请面试307人次。截止发稿时,已有6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市致公党主委西安市司法局局长张华俊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六稳”“六保”,就业是首位。下一步,司法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不断加强劳动就业法律政策宣传,主动解决企业单位法律纠纷,积极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千方百计服务企业发展和创造就业岗位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