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陕西
农工党西安市委会、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与九三学社市委会共同举办骨干成员暨新成员培训班

 

9月8-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民主党派成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经与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协商,农工党西安市委会、致公党西安市委会与九三学社市委会共同举办骨干成员暨新成员培训班。


一周时间,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等课程。短暂而充实的学习提高了中青年骨干党员和新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周的社院学习不虚此行。丰富的学习内容,丰富的学习形式,让大家学到了理论新高度、创新新维度、实践新力度。特别是张少纯部长的授课内容涵盖了统战全部工作,让大家听起来很解渴。


这次培训班采取的是集中授课与专题辅导相结合,交流与研讨相结合,党员们纷纷表示加入致公党,就是多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通过党派这个平台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能够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和致公中央对党员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积极投身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更应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和政治理念的理解认知、积极投身参政议政工作中,发挥一名致公党党员在我国政治生活中应尽的义务和职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