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开展致福送诊走进孙各庄满族乡活动

  20166月5日,芒种节,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致公党河西区“致公爱心医院”、蓟县友好医院和天津乐园医院三支医疗分队赴蓟县孙各庄满族乡开展致福送诊公益义诊活动。这是市委会积极参加蓟县同心工程实践基地建设,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的惠民活动。 

  此次致福送诊活动由市委会秘书长缪明带队,参加义诊的有内科、外科、妇产科、泌尿科、中医科、骨科、儿科皮肤科、影像科、检验科的致公党员专家和医卫护理人员40名,携带医疗器械,热情为患者诊治、解答咨询、免费进行彩色B超、心电图、化验和妇科阴道镜检查。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村民1210人次,B超检查136人次,心电图检查182人次,血糖化验128人次,血常规化验93人次,义诊中,发现前来看病的多为当地老年居民,他们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和治疗,通过义诊为他们提出了相应的诊疗建议。在义诊现场,在给一位近80高龄的居民量血压检查时,发现该居民血压很高,收缩压已达一百八十多,建议她应及时进行治疗,通过询问,老人之前并没有做过身体检查,对自己的病情也一无所知。 

    这次致福送诊活动受到了孙各庄满族乡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赏,得到了农民群众及满族乡领导的认可。本次致福送诊不仅扩大了参与致福送诊医院的美誉度,同时树立了致公党良好的社会形象。

2016年6月5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开展致福送诊走进蓟县孙各庄满族乡活动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