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爱心医院教师节举办关爱男教师健康公益体检

  教师节期间,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910日,致公爱心医院与天津九龙男健医院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关爱男教师健康”为主题的公益体检活动。当天有48名男教师参加了体检。 

  参加此次体检活动的教师是本市河西区、津南区的优秀教师代表。天津九龙男健医院组织了优秀的体检医生团队,安排使用新购置的仪器设备为教师们提供了医疗服务,体检内容包括常规体检涉及的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泌尿外科等专家诊察,血液、尿液的检测化验,DR检查,以及针对男性教师群体的超声检查和前列腺检查。致公爱心医院的志愿者们为教师们提供了优质的导诊服务,陪伴指引每一位教师检查身体,还帮教师们精心准备了早饭。天津市优秀教师、津南区咸水沽六中的高级教师王希国刚做完化验检查,志愿者就给他端来了热气腾腾的早饭。王老师非常激动,向志愿者鞠躬,代表参加体检活动的教师对致公爱心医院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体检后,致公爱心医生还结合男教师的职业特点,举办了一场健康科普知识。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朱进发、致公党河西区委会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