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专家赴蓟县孙各庄满族乡进行先心病筛查和视觉复查活动

   1019,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血管外和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专家,携带仪器赴蓟县孙各庄满族乡进行先心病筛查和视觉复查活动。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专家对满族乡幼儿园80名新生进行了检查,对20名学生进行了心脏超声检查,检查状态良好。随后,专家为3名前几年接受救助手术的先心病患者进行了复查,确认其目前状态良好。 

  天津市妇女儿童保健中心专家对上月中小学视觉筛查中发现眼睛疾病较重的43名学生做了进一步的复查,对学生的病情做了详细的诊断说明并提出治疗建议。这项活动是致公党河东区委会开展的“启明行动”关爱青少年视觉健康义诊活动,河东区委会还将进行后续的治疗和跟踪调查。 

专家为视觉筛查中眼睛疾病较重的学生进行复查

专家为幼儿园新生进行先天性心脏病筛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