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举办

庆“八一”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

 

 7月28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在武警河东支队举办庆“八一”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河东区政协副主席李存芳,河东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河东区委会主委杨鹏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慰问演出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主题,致公党区委会党员与武警战士共唱军地双拥之歌,同叙军民鱼水之谊,演出的民乐合奏《子弟兵与老百姓》、大合唱《延安颂》等10个节目精彩纷呈,无不诠释出中国军人的时代精神,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最后,现场全体人员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

  致公党河东区委会对此次活动统一部署、精心策划、严密组织,慰问演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为主要内容,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关系。

  出席慰问演出活动的有区委统战部、区武装部、区民政局等单位有关领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