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加强对口联系积极履行职责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围绕民生关注热点之一的安全生产工作,与河西区安全监管局密切协作,共同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建设。


  区安全监管局是致公党河西区委会的对口单位。在今年区政协会议上,致公党河西区委会提交了两件涉及安全生产工作的党派团体提案《关于推进河西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建议》《关于保护河西区建筑业农民工职业安全健康的建议》,对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得到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威同志的批示,责成区安全监管局、建委、人社局和卫计委等部门认真办件。 

  125日下午,区安全监管局召开行政处罚听证会,邀请致公党河西区委会参加。区委会指派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听证会,现场监督对口单位的工作。126日下午,河西区安全监管局邀请致公党河西区委会召开了办理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党派提案座谈会,区安全监管局的负责同志与致公党河西区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代表面对面交流、沟通,围绕提案中涉及的问题和建议,结合河西区安全监管工作的实际和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坦诚交流沟通,面商互动。双方及时协商、征询意见,当场就落实提案建议达成了共识。(王震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