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的有关通知要求,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在第一时间召开班子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通过微信群等宣传平台传达学习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高瞻远瞩,强调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大意义,为这一基本政治制度赋予了新时代的内涵,使我们深刻认识到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独特优势,深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 

  会议要求,滨海新区全体致公党员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守政治底线,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增强政治定力,秉承与中国共产党 “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政治传统,“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滨海新区“三六一”举措顺利实施,加快实现滨海新区建设成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的伟大目标而团结奋斗。 

  会上,对贯彻落实全区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组织全区党员举办专题讲座进行深入学习;二是将其纳入全区各个基层党支部和委员会的活动主题,通过基层组织向广大党员进行宣讲;三是向全区党员开展征文、大讨论等活动,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高潮。(文:周致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