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召开三届十一次全委会议进行届中委员补选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 2018年4月1日致公党河东区委会召开三届十一次全委会议,补选李寓博同志为区委会委员。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丽娅、河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会主委杨鹏主持会议。


  会上,王桂荣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河东区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发展、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杨鹏代表区委会感谢致公党市委会和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河东区委会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区委会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完成河东区委“四六八”工作目标和“四个之区 ”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届中委员补选工作结束后区委会对下一步工作征求与会委员的意见并进行了部署。(图文:李寓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