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展开幕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419日,由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办、天津致公画院承办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书画展”在天津图书大厦开幕。


  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胡胜才,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王书平到场表示祝贺;市政协书画研究会、市文史馆、天津出版传媒集团以及市各民主党派书画院的领导应邀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主持。 

  曹小红首先对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在讲话中指出,1948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热烈响应,由此开启了我国多党合作事业的伟大进程。70年来,包括各民主党派在内的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团结拼搏,攻坚克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也不断取得新发展。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面对复杂局面,总揽战略全局,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奋斗,进行了新的伟大实践,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新局面。 

  她要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共同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篇章。同时,希望艺术家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创作出更多的艺术精品,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艺术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书平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合作,共同为繁荣天津文化市场、壮大天津文化产业贡献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到场的领导和来宾观看了展出的书画作品。(文:陈振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