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与区侨联联合举办培训班

   为更好地学习新宪法,普及宪法知识,提高河东区侨界人士参政议政能力水平,201852627日,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和河东区侨联联合举办宣讲新宪法,提高社情民意信息书写能力培训班。参与培训的致公党党员和侨联委员们参观了浙大滨海产业技术研究院,了解我市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情况;区政协研究室主任徐杰就如何提高社情民意信息书写能力为致公党党员和侨联委员们作了培训;河东区侨联主席王志红作了新时期侨务工作报告;河东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会主委杨鹏就新宪法的修改内容、重大意义、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等作了宣讲;大家就新时期河东区侨界人士如何发挥作用,助力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对新宪法的理解;学到了很多社情民意信息书写知识;了解了新时期河东区侨务工作情况,为更好的参与“金贸河东”和“四个之区”建设奠定了基础。(文:李寓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