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第六、七支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望新时代,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第六支部、第七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系列活动。组织党员撰写心得体会,截至目前征集到6篇;观看《历史告诉未来》等相关视频;参观天津博物馆,观看《中华百年看天津》专题展览。


  抚今追昔,广大党员感慨万千。4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改革开放这场中国的第二次革命,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我们的城市天津也与这个国家一起发生着巨变。那些记忆里的老房子、老街道,在城市规划的推进中旧貌换新颜……,经过天津人民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奋斗,天津一跃成为国家中心城市、超级大都市、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改革开放先行区,以崭新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成为全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大家都为我们这座城市和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展望未来,十九大描绘了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秉承发展中国,造福世界的理念,中国正自信豪迈地走向世界舞台正中央,我们恰逢伟大时代,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立足各自岗位,努力干出优异成绩,展现新时代致公党人的担当与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时代,见证伟大时代!(图文:柴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