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员会组织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赴市环保局开展界别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强我市农村环境保护工作,2018125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赴天津市环保局就我市农田土壤保护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与市环保局、市农委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就我市农田土壤污染现状、污染的主要来源、目前采取的防治对策以及面临的困难和短板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随着新型城镇化的不断推进,耕地资源不断被占用并减少,《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和改进占补平衡的意见》(中发[2017]4号)的颁布以后,我市对于耕地保护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但保护实效并不乐观。致公党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长期以来,始终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建言,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建箴言、献实策。 

  召集人、市政协常委边海、缪明,市政协常委李洪远,市政协委员韩恩山、张国静等,市委会研究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图文:李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