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在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

  19日至11日,河北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召开。致公党河北区委会11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12名党员列席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

  会议期间,致公党河北区委会的政协委员们积极参与会议讨论,为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孙国瑜委员在联组讨论上作重点发言。 

  闭幕式上,致公党河北区会党员孙国瑜代表区委会作“关于建立河北区创卫工作长效机制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发言针对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努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从建立组织管理机制、网格化管理机制、社会监督机制、考核奖惩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致公党河北区会党员冯宝华的《关于加强我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建议》、蔡兰的《关于提高基层群众法治素养,化解社会矛盾,推进法治社会建设的建议》和贾克增的《关于加强青少年饮食安全监督的建议》荣获河北区政协2018年度优秀提案奖。 (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