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赴雄安新区调研

  2019418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边海、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率队就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产业发展课题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陪同调研。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沿途介绍新区规划建设情况

  根据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2019年度协商委托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重点课题考察调研的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市委会承接了“关于促进天津市机器人产业发展”专项课题,并就该课题积极组织调研。 

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市民中心、会议中心、服务大厅等,了解了雄安新区总体规划、政策体系及建设情况。在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大家领略到一座高水平高质量现代化典范之城的美好未来。宣传片中,雄安新区这个未来之城的容颜在这里揭开面纱——一幅幅蓝绿交织、清新明亮的画面,一幢幢中西交融的新奇建筑,一条条智慧道路上行驶的智能化定制公交,无不给参观者带来震撼,引发无限遐思。 

参加调研人员合影

  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等40人参加调研。 (文:李娜  图: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