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就致公之家建设工作进行前期调研

  日前,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处长周丽娅会同西青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金花等一行3人赴电子城天津创易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致公之家建设工作进行前期调研,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委员全美花、电子城天津创易佳公司总经理、致公党党员李健陪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电子城天津创易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体布局情况。李健就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致公之家”建设及公司的发展定位、硬件建设、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和该公司在承当社会责任、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调研组对电子城创易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创新发展意识、社会责任意识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该公司尽全力支持党派工作表示感谢。 

  会上,周丽娅对西青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致公之家”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对中共西青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致公之家”将落户于电子城天津创易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奠定了基础。(图文:全美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