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委会研究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821日晚,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利用参加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举办的2019年天津市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间隙,在上海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六届十七次主委会议,受曹小红主委委托,边海副主委主持会议,副主委张社荣,卜显和,缪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致公党十五届八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主题教育活动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根据《致公党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决定从现在起至今年底,在全市致公党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明确提出了具体目标是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规定了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四项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贯穿于全过程,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完成好;要突出政治导向,主题引领,共识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深入开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自身建设、履职实践与侨海特色紧密结合,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紧密结合,引导党员积极参与,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要结合实际,加强组织领导、丰富学习形式、优化工作平台、强化履职实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深化传承优良传统,​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与水平。各级组织要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报送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活动结束时,要形成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报告。(文: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