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员王栋受邀在英国爱丁堡举办个人中国画作品展

   

    2019年8月,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委会党员、南开大学泰达学院资料中心馆员王栋受英国苏格兰中国国际发展商会邀请,在苏格兰爱丁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王栋中国画作品展”。


爱丁堡市市长在开幕式讲话

   此次展览是爱丁堡艺术节·中华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共展出王栋老师的70幅国画作品,主题以花鸟画居多。爱丁堡市市长、爱丁堡舞蹈协会会长、苏格兰中国国际发展商会会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栋在画展现场演示中国画技法

  “艺术无国界”,中国传统文化是最好的交流工具。王栋老师在艺术节上为海外友人展示了中国传统绘画的博大精深。除了参展的作品之外,还在现场进行了创作表演,让中国文化的美学与技法走向世界。 

展览现场

  爱丁堡艺术节创立于1947年,是世界历史上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艺术节,所邀请的参展对象包括音乐,舞蹈,戏剧、绘画等各领域中的顶尖人士以及深具潜力的新秀,也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具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艺术节之一。艺术节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文艺团体在此举行精彩的演出和展览。 

  中华文化艺术节依托爱丁堡艺术节的国际大舞台,旨在打造一个中华文化与艺术的广泛交流平台,在爱丁堡艺术节开辟一片全方位展示中华文化的园地。(图文:王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