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北辰基层委员会参加区委统战部文艺汇演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公党天津市北辰基层委员会集思广益,依托党内资源,精心编排节目,8月29日下午,基层委员会主委崔莉培带队参演北辰区委统战部举办的文艺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以“同心共筑中国梦 合力唱响复兴歌”为主题,在北辰区政府举办。崔莉培主委带领北辰统战文艺轻骑兵小分队表演开场街舞《霍元甲》,引燃现场观众热情。

  冯坤老师演唱了由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玉尉岐填词谱曲的“民通类”唱法的新红歌《小康时光》,此歌曾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首唱,体现了“众志成城奔向小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
  区政协主席王亚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义等区领导和区统战系统各界人士180人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出。(图文:董秋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