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缪明带队一行赴广东调研

   

8月28日至30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率领调研组一行赴广东省深圳市和广州市就“关于天津市医联体建设”课题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在深圳先后调研了罗湖医院集团东门社康中心及罗湖区人民医院,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各级医疗平台对于医联体建设的具体做法,并与集团相关人员就如何引导专科医生下社区,如何优化基层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人民医院孙院长与调研组一起座谈并介绍了集团在人才培养、资源整合、分级诊疗转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调研组在广与花都区统战部、卫健局、花都区人民医院及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相关人员进行座谈。各级单位代表介绍了花都区在医联体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取得的成效,并对调研提纲提及的情况和问题做详细回答。期间,调研组分别考察了花都区人民医院及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本次调研得到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和深圳市委会、广州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安排专人全程陪同调研和考察,深圳市委会、广州市委会对调研和考察路线作了精心设计,做了大量的协调工作。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李瑞杰、市委会常委张洪陪同深圳调研;中共广州市花都区统战部副部长杨兴年、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专职主委岳朝阳、花都区卫健局、区人民医院及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相关领导参加座谈,致公党花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廖日文全程陪同调研。(图文:齐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