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河东区委会赴京参观致公党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为引导广大致公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持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7日,致公党天津市河东区委会组织党员赴北京参观致公党中央在中国政协文史馆举办的“同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00余幅,展览作品热情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国社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此次画展充分展现了我国多党合作事业70年来, 致公党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同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新作为、新面貌、新风采。(图文:李寓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