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致公合唱团参加“天津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电视合唱比赛”实力晋级决赛

   2019年9月5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合唱团赴天津广播电视台参加“天津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电视合唱比赛”复赛,并实力晋级决赛。

比赛录制现场

  本次活动,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全市活动总体安排,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海河传媒中心在全市开展的电视合唱比赛。经市委统战部推荐,天津致公合唱团报名参赛,参赛曲目为《我爱你中国》。
参赛党员合影
  比赛录制现场,党员们用嘹亮、优美的歌声,唱出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厚谊。
  本次活动,全市有192支合唱团参赛,经筛选,50支合唱团进入复赛,参加比赛录制工作。电视台将录制5期节目,每期10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现场演唱一首曲目,演唱完毕后,由评委现场选出5支实力晋级到决赛;当天节目播出时段,同步开启网络投票,在当天节目有效投票时间内票数最高的1支,人气晋级到决赛;剩余4支处于待定状态。评委共有六张复活卡,5期复赛播出结束后,从20支待定队伍中最终选出能获得复活资格的6支队伍进入决赛。(图文: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