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致公党市委会机关的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体机关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提高抵御火灾的能力,避免机关火灾事故的发生。2019年10月18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邀请北京枫叶永安防火咨询服务中心天津分部王海涛老师在市委会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关于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

   
  培训中,王老师播放了火灾事件的视频,通过具体案例为机关干部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在课上王老师讲述了四方面内容:一是在单位和工作中如何预防火灾;二是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三是轻微火灾的处理方法;四是遇到严重火灾如何逃生。通过上述知识的讲解,提高了机关干部对常见火灾隐患的认知程度,培养关注身边消防安全的习惯。
 

 

  培训后,在王老师带领下,对市委会机关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排查,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抓好消防安全工作是市委会机关安全工作中的一项重点。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虽然时间不长,但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都要不断的学习,始终将安全放到工作的第一位。

  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各区委会、基层委员会专干等20人参加了培训。(图文:王丙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