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文体工作委员会赴天津体育学院调研

   

   2019年10月24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文体工作委员会一行6人前往天津市体育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天津体育学院统战部部长依惠琴、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王健、运动训练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建华等出席接待,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丽娅、致公党天津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春育、文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文杰和相关青年党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天津市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对致公党市委会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总体介绍了天津体育学院的建院历史、体育教学和专业学科的基本概况,重点就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学科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和体育扶贫攻坚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就致公党文体委和青工委拟联合开展的 “推动体育与医疗康复融合发展”的调研课题,与会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谈中双方也就后续其他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图文:张春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