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滨海区委会开展多种形式主题教育活动

   近期,致公党滨海新区委员会根据致公党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积极部署动员,突出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会上,党员们回顾中国近代史,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之后的所见所闻,抒发了对祖国日益强大的自豪感和对家乡的热爱。组织党员参观大沽炮台博物馆。
  
  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延安培训班。通过开展专题培训,让党员深刻感悟传承延安精神的长远与现实意义,坚定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开展了 “不忘初心---我的回国故事”征文活动。文集选取了16位党员的文章,年龄最大的85岁,最小的33岁,不仅从个人的发展角度表达了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真情实感,也从归国知识分子的角度反映了半个多世纪祖国的发展成就。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自觉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基本精神、实践要求的理解,增强了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坚定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的信念。(图文:金盛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