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河北区委会第一、七支部联合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30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第一、第七支部通过观看电影《中国机长》,共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区委会主委王海英,副主委孙丽应邀参加活动。

   
  《中国机长》是一部很励志的好电影,大家看后都深受教育,尤其是机组人员临危不乱、团结协作,用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将一场灾难化险为夷的整个过程,震撼了所有观影人员。影片所展现的整个机组人员通力合作,拯救生命的主旋律立意非常高远。各位党员也深深体会到,在日常工作中,不仅要掌握好与本职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专业技能,还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团结一致,分工合作的工作作风;唯有基于丰富的知识储备基础之上树立的创新意识、协作意识,才能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超凡的成就,为我国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