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与区国资委召开对口联系会

  为继续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质量,根据河西区政府相关文件精神,11月12日,致公党河西区委会与对口联系单位河西区国资委召开工作联系会。河西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王红云,桂发祥集团总经理冯国东,桂发祥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黄靚雅,致公党河西区委会主委齐朝晖,副主委梁利爽、宋杨、柴华,区委委员王芃、韩爽、刘晓轩出席会议。

   
  会上,冯国东介绍了桂发祥集团近年上市以来的发展情况及今年的整体经营数据,并就国有企业经营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齐朝晖作为天津市证券业协会执行会长,站在专业的角度,对桂发祥集团的财务及运营情况进行了初步分析,并通过双方进一步的沟通探讨,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国有资产经营需要设法开源,打开实体和电销渠道,下一步可借助一带一路政策、中欧合作契机走出国门营销;二是公司连续3年盈利,且3年加权净资产收益率在6%以上,在股权方面可考虑公开增发、配股、定向增发、资产重组、收购等,在债券方面,可考虑发行可转债、公司债等。
  最后,与会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丰富联系内容和形式,以此促进政府部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并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图文:丛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