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卜显和参加致公党南开大学总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5日,根据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卜显和参加了南开大学总支部主题教育座谈会。致公党南开区委会副主委王勇、委员孙青林,及致公党南开大学总支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卜显和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万钢主席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论述,向党员们进行了宣讲,并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党派发展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
  卜显和要求,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大家要按照“四新三好”的总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推进自身建设。
  同时,卜显和带领大家研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征询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参会党员针对本职工作情况、及党务活动中的履职经验与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与交流。(图文:张红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