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缪明参加致公党河西区委会第四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2日,按照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缪明赴致公党河西区委会第四支部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缪明作了专题讲座,并与广大致公党员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致公党河西区委会班子成员、第四支部部分党员近20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缪明首先对致公党市委会全年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基层党员们多关注参与致公党市委会各项工作,增强参政党意识。缪明就中共中央统战部下发的三个文件进行解读,并要求党员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缪明以“如何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为题进行了宣讲,并与基层党员进行互动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致公党河西区委会第四支部现有党员40人,党员中有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人大代表、河西区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多年来,党员们积极参加党务活动,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图文:丛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