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会 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2日,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召开四届二次全委会,区委会主委齐朝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下发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会议对区委会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明确了相关工作思路和程序,安排部署了今后工作重点,审议了区委会2019年第三批入党申请人名单。
  齐朝晖在会上讲话指出,区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制度安排和工作部署,区委会班子和广大致公党员要牢牢把握、坚决拥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全会系列部署履职尽责。 (图文:丛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