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天津市北辰基层委员会召开一届三次委员会议 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5日上午,致公党天津市北辰基层委员会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一届三次委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崔莉培主委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重点就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进行学习,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要决策,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和战略意义。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和重要工作部署。
  会议通过了致公党北辰基层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决定组织北辰全体致公党员加强学习,确保入脑入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规矩意识。
  会议还研究谈论了筹建致公党支部、12月活动计划、年终总结表彰和区政协大会发言等事宜。(图文:董秋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