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主题教育见行动 帮扶活动献爱心 ——致公党滨海新区区委会赴攀枝花开展帮扶工作

  按照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致公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会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做好与四川攀枝花结对帮扶项目的实施。

   
  11月18日至22日,区委会主委卫红梅、副主委金盛霞一行,走进盐边县格萨拉中心校,为10名彝族困难学生捐助了一年的食宿费。走访看望了2户困难学生家庭。
   
  考察了桑葚酒厂和花卉基地,为两地开展特色产业合作进行实地调研。
  与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一起,检验了前三年扶贫工作成果。自2016年4月,致公党滨海新区区委会与攀枝花致公党市委会签署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协议,认真落实“观念扶贫、助学扶贫、医疗扶贫、产业扶贫”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其中,米易县于2018年摘掉了“贫困县”帽子。此次活动还就2020年结对帮扶和实施精准脱贫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协商交流。(图文:金盛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