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河北区委会召开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 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1日,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召开四届十四次全会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河北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河北区委会主委王海英主持会议。区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15人参加会议。

   
  会前,致公党河北区委会组织区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中共区委统战部在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举办的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理论研讨培训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王海英主委传达了市委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初心与使命等内容,畅谈学习收获,分享履职感受。会议通过了《致公党河北区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
  会议要求,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致公党河北区委会各基层支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实践活动,将学习全会精神拉近党员身边,实现对全区致公党员的广泛覆盖。(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