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致公党天津市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要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讨论稿)》所作的说明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考虑,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深厚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表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为推动致公党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图文:朱进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