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南开区委会、河北区委会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集中学习效果,12月4日,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委会、河北区委会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到天津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弘扬红船精神,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方面系统展示各类档案文献。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切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传承红船基因,继续携手前进,锤炼政治品格,忠于政治担当,积极履职,投身天津高质量的发展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时代致公党员新风貌。

  本次活动,有效地推动了两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两区近30名党员参加。(文:张红颖  图:杨旭 )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