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举办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仪式

  12月11日,由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和天津体育学院联合主办的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拓展活动暨致公党市委会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津体育学院隆重举行。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曹小红、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边海、张社荣、卜显和、缪明,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张立顺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来自各区级组织和基层委员会的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王欢书记代表天津体育学院发表欢迎致辞,欢迎致公党市委会社会实践活动基地落户天津体育学院,并预祝主题教育拓展活动圆满成功。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张社荣代表市委会致辞,感谢体育学院对此次主题教育拓展活动及实践基地挂牌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青年党员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时刻保持勇立潮头、引领创新的优良品格和天下为公、担当道义的家国情怀。致公党社会实践基地,既是致公党员学习实践平台,也是与高等院校沟通交流的桥梁,希望广大致公党员们能用好用活此实践平台,结合参政党职能,积极拓展社会实践与参政履职的丰富内涵。
   
  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边海与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共同为致公党市委会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揭牌。
  
  此次主题教育拓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以促进致公党员加强团队合作,激发创新活力为目的,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取得非常良好的效果。(图文:李勃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