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召开班子总结述职会

   12月19日下午,致公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召开2019年班子总结述职会。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市委会监委会主任缪明,致公党市委会监委会副主任、红桥区委会主委韩恩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和平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和平区委会主委马启民主持会议,区委会委员、基层支部主委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启民主委对区委会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进行了个人述职。区委会副主委、委员分别就一年来在加强五种能力建设方面进行了述职。按照市委会的要求,区委委员、支部主委以不记名的形式,对区委会领导班子和成员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市委会副主委缪明充分肯定了和平区委会一年来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取得了丰硕的工作成果,并对区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
  致公党组织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对述职测评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指导。(图文:赵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