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召开2019年班子述职测评会

   为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意识,根据区委会年度计划安排,12月19日,致公党天津市河西区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区委班子成员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区委会主委齐朝晖主持会议,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丽娅、市委会监委会委员徐向广、张丽君列席会议。

 

 

  区委会班子成员先后就各自分管的区委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填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周丽娅高度评价了区委会2019年度工作的成绩,希望区委班子成员与基层支部班子成员同心同力,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履职尽责再取新成绩;并进一步指出,年度述职测评工作的开展,是对区委会年度工作的梳理及重新认识的过程,对新一年度工作的开展具有不可替代的承接作用,希望班子成员通过述职述学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图文:丛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