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河东区委会组织党员为对口帮扶地区湖北省十堰市进行捐款活动

   为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动会精神,积极动员东部发达地区的地市级组织选择结对帮扶贫困地区的要求,2017年9月,致公党河东区委会与致公党湖北省十堰市工委会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2020年1月湖北省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020年1月27日致公党市委会发布了致全市致公党员倡议书,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自觉参与,主动配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致力为公的良好形象。区委会对此高度重视,2020年1月28日经向致公党市委会请示和区委会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向全区党员发出向疫区湖北省十堰市进行捐款倡议书。倡议:我区致公党员应该响应致公党市委会号召,向我区的结对帮扶对象--湖北省十堰市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一份爱心。以捐款方式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倡议书发出后,全区党员积极拥护、踊跃参与,倡议书发出仅12小时,区委会就收到70名党员捐款共计33200元,体现了河东区致公党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按照致公党市委会要求,区委会将捐助款项转交致公党湖北省十堰市工委会,请他们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捐助。(文:李寓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