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青致公党员在行动
  自疫情爆发以来,致公党天津市西青基层委员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检验,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团结一致、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诠释民主党派与党和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广泛动员,最大限度发挥侨海优势

 自天津市启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级响应后,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充分发挥“侨海报国、致力为公”的界别优势,广泛联系海外渠道,积极协助当地政府解决防疫物资紧缺问题。西青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主委全美花率先联系海外关系,帮助西青开发区企业从韩国、荷兰采购了30余万元的口罩、防护服等紧缺防疫物资,以保障企业和部分市民的正常生产和生活。



 

靠前站位,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中践行使命担当

 疫情发生后,党派中的医护人员就战斗在一线,全力为广大患者提供专业救治和医疗咨询服务。

 在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范梓航的带领下,第一支部党员吴彦丽、杨婷、李辉坚守在医护战线,不畏艰险,为抗击疫情忘我奉献。

 

无私奉献,踊跃捐款捐物彰显大爱情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来势汹涌的疫情,更多的党员选择用捐款的方式来支持本次抗“疫”斗争,通过发动全体西青党员进行慈善捐款,截至2020年2月7日,本次捐款共有36名党员参加,共筹得善款13800元。

 目前,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仍在为西青区防疫物资进行海外渠道的搜寻,通过各种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图文:全美花)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