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出征!致公党员商红智随天津疾控应急队驰援湖北恩施

   2月12日9时,天津市援助湖北恩施州医疗队117人从天津出发,他们将前往对口支援的湖北省恩施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这支队伍中,医务人员包括104人,包括医疗、疾控和检测人员,将分为9个组对口支援恩施州不同地区。目前,恩施州疫情总体控制较好,天津救援队达到恩施州之后,将重点在疾病救治、流行病学调查、传染管控等方面开展综合救治援助工作。
 
2月11日,河西疾控中心欢送商红智(左四)等两名工作人员赴鄂抗击疫情
  致公党河西区委会党员商红智是这支队伍中的一员,他是河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调查组组员。自疫情发生以来,商红智主动投身一线防疫工作,负责医院报告病例的流行病学调查及各区之间信息沟通协调工作。疫情当前的关键时刻,他不畏艰险,主动请缨参加天津疾控支援湖北恩施应急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致公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赴湖北恩施抗击疫情,商红智表示,在人民生命受到病毒威胁之际,越是危险的时候,作为医务工作者越要坚定果敢的站出来,越要冲在最前面,迎难而上。我坚信,终会春暖花开。(图文:丛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