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天津市红桥区委会召开区委委员(扩大)会议

  4月15日晚,致公党红桥区委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区委委员(扩大)会议,区委会主委韩恩山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陶诚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总结了区委会第一季度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各支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展开讨论。
  韩恩山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遵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着眼全局,创新思路举措,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履职参政水平,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致公党成立95周年。(图文:徐文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