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曹小红到致公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4月23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天津市副市长、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主委曹小红到致公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边海、张社荣、缪明陪同调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学闫国梁,市卫健委副主任杜洪印应邀参加调研。

  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霄飞、总经理刘雁飞,优赛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晓波、总经理方芳,斯芬克司药物研发(天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庆佳,致公党滨海新区委员会副主委金盛霞参加调研。
    
  在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曹小红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的“移动测温消毒通道”防疫功效情况。
 

   走进天堰医学模拟中心,曹小红了解并体验企业医疗教学创新产品情况。

       
  座谈会上,致公党员刘霄飞、刘雁飞、姚庆佳、陈晓波分别就企业运营发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作了汇报。
  
  “企业经营现状如何?” “疫情对市场影响有哪些?” “未来的发展规划是什么?”“主要存在哪些困难?”曹小红听取致公党员们的情况介绍后,都会详细询问并记录企业在用工、资金、销售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就本市近期出台的各项利企政策在落实中的具体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她为致公党员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感到欣慰,对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给予肯定。她希望企业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用好援企稳岗政策,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冲击,把握新业态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为天津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图文:杨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