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王海英带队考察调研河北区招商引资情况

  6月19日上午,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天津市河北区委会主委王海英带队,前往区合作交流办就 “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河北区招商引资思路拓展”考察调研,实地参观91科技集团天津分公司办公场地和工作环境,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并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听取区合作交流办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河北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党员代表区委会就发展养老产业、促进特色平台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区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参会党员合影


  王海英充分肯定了河北区在协同推进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双战双赢”所取得的成效,就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做好河北区招商引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主动对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科学研判自身优势和不足,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二要强化区位资源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增强区域投资吸引力和竞争力;三要拓展招商思路,强化招商举措,全力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图文:陶乃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