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天津
致公党南开区委会党员参加区政协“十四五”规划专题协商会

  6月17日,致公党天津市南开区委会党员、市政协委员、南开区政协常委,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王晔,参加南开区政协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专题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南开区政协邀请到区发改委、区委研究室、社科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家就南开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共同研讨座谈。
  会上,王晔教授就基层治理提出工作建议。一是有关基层社工管理,为最大限度地发挥好社工职能,建议将社区网格员与社工工作职能分类细化,扎牢社区专业性与基础性工作基础;同时提高社工工资待遇和职业晋升空间,让社工身份在经济地位和社会地位上更有价值,留住年轻有为的人才,为社区治理、社区服务做出贡献。二是广泛调动各类主体参与基层治理的建议,首先要充分发挥基层政府的示范带头作用;其次要建立充分引导企业参与治理的机制与模式;第三要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第四,大力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拓宽基层社会治理的主体范围,增强基层社会治理多元主体的良性互动。(图文:张红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